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号召,616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在长影电影院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是根据全勇先的原创故事改编,讲述四名受党组织派遣潜入黑龙江的共产党员以及当地地下党组织为完成特殊营救行动,与日伪特务科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通过紧张刺激且触动人心的故事,讲述了人性和党性、奉献和牺牲、信念和信仰,影片刻画并致敬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院师生加强了对那段艰苦、残酷、复杂的革命历史的了解,对我党在革命历史时期的突出贡献有了更深的体会。学院师生会在此次党史作用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