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红心向党、建设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拓展“党员活动日”内涵,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增强学院党员对家乡的了解,331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赴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红心向党、建设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分为“长春城市发展的历史”、“ 城市规划长春市未来的远景展示等三个展区。在长春城市发展历史展厅,学院党员们走进长春厅、百年老街,了解了长春从远古时代的早期人类活动、1800年建城直到改革开放后的规划建设内容、产业发展情况和地域文化成果;在城市规划展厅,学院党员了解了长春市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具体措施,了解了长春城市总体规划、旧城改造规划、新城区建设的宏伟蓝图;在未来远景展区,学院党员们体验了未来高科技的建筑技术、能源技术、生活区规划,提前感受了2080年美好长春的愿景。

建设工程学院教职工以地质工程及土木工程专业为主,了解所在城市的发展规划,对于未来专业的发展及应用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知晓了长春市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和城市规划,开阔了思路和视野。全体党员对长春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