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20208311400,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于水工楼319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以及教职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衣长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衣长涛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吉林大学党委第五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建设工程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衣长涛同志要求与会人员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加以分析,总结问题发生的原因,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尤其与会的各支部书记,应加强支部管理和建设,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支部活动,加强对广大师生的教育,使党支部真正能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执行院长陈宝义和党委书记衣长涛分别传达了校长张希以及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在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做好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加强思政工作,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师德及学风建设,做到三全育人。

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集体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国栋领学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