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同时结合学院党委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实际情况,20191227日上午,建设工程学院在朝阳校区水工楼31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苗艺璇同志、副组长刘海涛同志出席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总结大会。党外处级领导、油页岩实验室行政副主任侯传彬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衣长涛同志主持。

衣长涛同志首先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工作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学院党委认真动员,扎实推进。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方针总要求;遵循“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积极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分析了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党委发现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

学校第十四指导组组长苗艺璇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具有提升政治站位,抓好组织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学习教育;着眼建设需求,抓准建设研究;认真对标对表,钻研检视反思;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结合自身实际,抓深支部教育六个特点,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目标。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一以贯之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关注持续整改的问题;四是要认真抓好总结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