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建设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全院各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将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以及2021-2022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在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的基础上同步开展2020-2021学年班主任标兵、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2021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

班主任考核以2020-2021学年为单位进行,考核对象为全体班主任。考核分为学生评价、各系考核和学院考核三个环节。考核内容根据《吉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试行办法》(校党发〔2019〕71号)有关要求进行,重点考核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成长发展指导、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业绩等。

1)学生满意度评价(9月15日-9月16日)

采取线上评价方式进行。学生通过建工之声微信公众平台,点击“班主任评价”选项,对班主任进行综合评价。

2)各系考核(9月17日-9月18日)

各系成立班主任考核工作小组,查阅班主任工作材料,结合学生满意度评价结果,通过述职答辩等形式确定考核推荐结果。推荐结果分三个等级:优秀、合格和不合格。考核结果优秀的班主任可自愿申报优秀班主任标兵。申报优秀班主任标兵的老师需要准备详细的事迹材料。

3)学院考核

学院成立班主任考核工作小组,工作小组根据各系考核结果,评选确定学院考核推荐结果。

二、名额设置

优秀班主任每个系推荐1人。优秀班主任标兵学院推荐1人。

三、工作要求

1.请各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评选办法和程序进行推荐,确保推荐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2.全体班主任需填写《吉林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登记表》(附件1,一式两份)和《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2),根据考核情况填写考核等级,于9月18日下班前上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3.考核结果优秀及申报优秀班主任标兵的老师需填写《班主任标兵、优秀班主任推荐表》(附件3,一式两份)、《班主任标兵、优秀班主任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4),推荐的班主任标兵候选人须同时提交详细事迹材料纸质版,事迹材料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成长发展指导、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业绩等。相关材料于9月18日下班前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常荣剑

联系电话:88502590

电子邮箱:changrongjian@jlu.edu.cn

办公地点:水工楼307室



建设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