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开展“祭奠英烈·致敬先贤”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建设工程学院本科生各班级、团支部:

适逢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性光辉时刻,为鼓励学生传承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缅怀先人,唤醒民族情怀,铭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增强民族的自豪感和认同感。建设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决定在2021年43日-5日期间,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号召学生铭记吉大先贤的崇高风范、光辉业绩和他们为中国教育事业作出的不朽贡献,崇尚为祖国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英雄人物,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求发展,力争发展为人民的光辉历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二、活动内容

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展开,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积极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挥带头作用,面向全班所有学生开展。

活动具体形式包括但不局限于班级内部组织观看“缅怀先烈、致敬先贤”主题纪录片、电影,开展“缅怀先烈、致敬先贤”主题班会以及组织班级祭扫活动等。活动内容由班级自行策划。

三、具体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重点,面向全班所有同学展开。

2.活动结束后各班级、团支部需留存活动材料,包括但不局限于活动现场照片,活动策划以及活动总结文案等,以备学院查验。



建设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建设工程学院团委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