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通知 > 正文
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启事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 编辑: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经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批准,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2019年拟公开招聘专业教师1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学和科研工作;



2.在地质工程、土木工程和力学等相关学科获得博士学位。



3.语言表达能力较强,能够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程讲授任务;



4.科研方向明确,科研成果突出,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



5.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相关待遇



相关待遇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拟聘的博士毕业生,首先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研究出站并达到建设工程学院和吉林大学相应考核标准的,正式办理入职手续。



三、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需填写《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招聘专业教师报名表》,并提供能证明自己学历和科研水平的相关材料复印件,所提交的复印件等材料概不退还本人。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将相关材料于2019430日前,发送到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指定邮箱。



2.建设工程学院新进教师聘用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来院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3.建设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对来院应聘人员进行考核,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宏宇



联系电话:0431-88502352



邮箱:tong@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



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



2019318



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