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完善自然科学纵向科研合同(任务书)签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2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网站管理员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流程,更好的为广大教师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针对以往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汇总,对科研项目合同(任务书)签订工作进行完善。

科研合同(任务书)签订中的注意事项和所需材料较多,为使项目组能提前了解自然科学纵向科研合同(任务书)签订所需准备的全部资料和审核流程,我们将所需准备的材料清单和审核流程汇总至“纵向科研项目合同(任务书)审核登记表”(见附件)中,请项目组仔细阅读,并按审核登记表内容先自行查看材料是否齐全,齐全后再到科技处相关科室办理手续,尽量争取一次办结。

   由于各主管部门的合同(任务书)格式较多,项目组遇到的问题不尽相同,填写审核登记表的过程中有疑问请先咨询各主管科室。以便于我们修改完善审核登记表。


自然基金管理科  朱明 85167419

国家项目管理科  姜玮 孙铁民  85166453

省市项目管理科  王艺博 85167489

项目经费管理科  韩阳  李雪菲 85168106


附件:纵向科研项目合同(任务书)审核登记表

                                        科技处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