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复杂条件钻采技术前沿论坛 系列报告(四)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编辑: 点击:

报告题目:Physical Methods of Rock Disintegration (Thermal Methods, Hydrodynamics)

报告人:Prof. Andrii Dreus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0:30-11:30

报告地点:吉林大学朝阳校区油页岩楼530报告厅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自然资源部复杂条件钻采技术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Andrii Dreus 教授本科、硕士均就读于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国立大学,2003年从乌克兰国家冶金科学院获得博士学位(专业:工程热物理与工业热能),2018年在乌克兰国立矿业大学获得第二个博士学位(专业:矿藏勘探钻进技术),其导师为国际知名钻探科技专家Anatoliy Kozhevnykov教授。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钻井液脉动冲洗模式的金刚石钻探技术。共发表科技论文50余篇,其中用英文发表10余篇。

Andrii Dreus 副教授英语水平较高,热衷国际合作与交流,承担与法国、美国合作的科研项目各1项。此外,与瑞典皇家技术学院、瑞典伦德大学、土耳其中东科技大学等高校也开展了教学与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