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认证 > 正文
关注学生-建设工程学院召开赴江苏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落实《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6月20日下午13:30,建设工程学院在水工楼31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赴江苏省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执行院长陈宝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闫国栋、副院长吴新明以及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宝义主持。
陈宝义首先向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传达了招生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入分析了当前的招生形势,并从宣传准备、实施路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招生宣传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他要求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一定要熟读招生宣传有关资料,掌握学校有关专业背景、学科介绍以及招生政策;在宣传工作中要注重形象,并确保人身安全以及饮食安全,切实提高宣传工作效果,提升学校口碑。
吉林大学赴江苏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由建设工程学院10名老师组成,将分为三个小组分别赴无锡、苏州、常熟、南通、扬州、镇江、泰州等地10余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