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认证 > 正文
持续改进——建设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实验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8年11月13日下午14:00,建设工程学院在水工楼328会议室召开了本科实验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各实验中心主任、各系系主任、各实验室负责人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陈宝义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吉林大学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教务处近期将开展2018年度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评估工作;陈院长首先向大家解读了《吉林大学实验教学中心评估办法(试行)》《吉林大学实验教学中心评估标准(试行)》的具体内容,他指出,学院各实验中心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对照评估标准,查找不足并持续改进;以评估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实验教学中心内涵建设,推动本科实验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提高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实验中心在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作用

最后陈院长围绕2018年度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评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